老人迷路 民警相助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13日16:3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近日,列西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一位迷途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受到群众的点赞。

  2018年8月9日11时许,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在梅列区龙岗好多多旁,有一年余八十的老人迷路,请求民警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龙岗好多多,并找到了迷路老人。与老人沟通交流后,民警从老人所讲的方言判断老人是大田人,但因老人不会讲普通话,民警又听不懂老人讲的方言,遂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回所后,民警找来会讲大田话的协勤帮助,但因老人口齿不清,无法准确从老人口中得知老人具体信息,且该协勤说老人之前就曾迷路过,好像识字,于是民警又拿来笔和纸给老人,终于,老人写出了自己的姓名及住址,民警通过警务通,找到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并联系其儿子到所接回老人。其儿子到所后,看到老人安然无恙,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来源:列西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老人迷路 民警相助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