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开展扫黑除恶 查封一家涉嫌传销医疗体验店

来源:今日永安网  2018年08月09日12:0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http://www.jryaw.com/images/attachement/jpg/site2/20180808/448a5ba801511cd48e5a03.jpg

  日前,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就组织执法人员,查封了一家涉嫌传销活动的医疗体验店。

  今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加大对涉嫌传销、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位于中山路一家名叫无疾堂的特约体验店。这家店面积不大,但张贴宣传的东西却不少,人体经络运行时间表、健康口号、福光健康达标歌等内容形形色色。同时,该店号称免费体验,通过一种电灸足疗仪的电子仪器,给老人照射,诱导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朋友进店消费和购买。

  通过查看营业执照等资料,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家体验店名为销售医疗器械,但实际宣传和售卖的产品确是电子设备,严重偏离经营范围,且具有涉嫌传销活动的基本特征。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当场对该体验店进行了依法查封,并扣留了营业执照、电脑等有关资料,对该店涉嫌传销的相关活动进行进一步调查。(黄崇权)

  来源:永安电视台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永安:开展扫黑除恶 查封一家涉嫌传销医疗体验店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