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沙县供电公司:知识竞赛展风采 党规党纪入人心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09日11:4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促进广大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铭记党的宗旨。8月8日,沙县县委组织部、沙县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尊崇党章 遵守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国网沙县供电公司派出三名代表参加此次竞赛,与九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2

3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限时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其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新党章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竞赛中,沙县供电公司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即使在风险题里也是沉着应对、稳扎稳打。整场气氛活跃而紧张,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了使更多观众参与到此次竞赛,比赛中穿插了现场观众答题环节,主持人每出一道题,观众们纷纷举手抢答,使竞赛再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沙县公司代表队以210分的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拔得头筹。

4

  沙县供电公司通过组织参加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营造了尊崇党章 遵守党规的氛围。(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网沙县供电公司:知识竞赛展风采 党规党纪入人心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