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错上加错代价大

来源:今日永安网  2018年08月08日16:1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http://www.jryaw.com/images/attachement/jpg/site2/20180808/448a5ba800dd1cd49a1e14.jpg

  8月7日,燕东东门洋66岁的居民陈某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受理处缴纳了2500元的罚款,无可奈何地对工作人员说:“这是我无证骑无牌摩托车在斑马线上撞到行人后驾车逃逸的代价;之前我还和受伤行人李某达成赔偿调解协议:一次性赔偿58岁行人李某医疗、护理、营养等费用5300元。这一教训可以告诫别人,骑车千万注意安全,闪失发生事故,万万不能肇事逃逸”。

  7月17日18时30分,陈某骑摩托车在燕江国际大酒店路段的斑马线上撞到过斑马线的行人李某,车轮压到李某右脚后,造成李某摔倒。当时陈某未下车救李某,而驾车快速逃逸。李某因天气已暗,加上多处受伤疼痛未看清车牌号,她先到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右脚两脚趾骨折,面部多处软组织擦伤出血,住院治疗后的第二天李某补报警。

  经办交警调阅那一时段来往摩托车的视频,通过排查再梳理,最后确定肇事嫌疑人,然后叫来目击证人识别锁定是燕东东门洋一名66岁的老人陈某所为。陈某看到交警下载他撞人逃逸的视频后解释说:“我的驾驶证多年没年审,那天又借别人的无牌车骑,撞到人就害怕赔钱处罚,所以我就错上加错选肇事逃逸,想不到现在科技那么发达,逃不了法网,我认处罚,会上门向受伤人道歉……”。伤者李某也理解老人的歉意,主动提前出院回家静养,和老人达到赔偿协议,要求老人今后出行千万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廖昌照)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永安:错上加错代价大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