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列西派出所开展寄递业安全检查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08日16:1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2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物流寄递业的安全监管力度,切断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企业运输违禁物品的渠道,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列西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寄递物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1

  一是人防、物防、技防三防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民警实地查看了寄递场所及寄递物品存放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监控运行等情况,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告知寄递业主,责令其立即落实整改,切实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三个100%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民警仔细查看了日常管理台账,全面查阅了物品开包验视、收件实名登记、X光机逐件安检等相关规定的落实情况,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做到收寄物件物品清白、信息清楚、流向清晰。

  三是打击违法犯罪宣传。民警向寄递业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宣传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要求经营者及工作人员要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严禁为不法分子运输禁寄物品提供运输渠道,切断其物流源头。

  来源:列西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列西派出所开展寄递业安全检查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