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女子欲跳楼轻生 公安消防齐救援

来源:尤溪新闻网  2018年08月07日11:0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5日上午9点34分许,尤溪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西城镇工商所旁边8号区2号楼楼顶有一名女子欲跳楼轻生。

  接警后,县公安、消防等部门火速赶赴现场。只见该女子身着白衣站在楼顶屋檐边缘,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官兵一方面迅速拉起警戒线并布置救生气垫,另一方面携带救生器材赶到楼顶,并安排女子家属与其沟通谈话,安抚情绪,伺机救援。

  县公安消防大队沈城中队班长 黄候新:“那名女子从墙这块走到那边尽头去,这样对我们来说,救援空间会比较大一点。她哥哥慢慢递水靠近那名轻生女子。那名女子不反抗,接过水之后,她哥哥抓住她的手,一把给她按在墙上。我们左右两边救援人员立马采取行动,把两条腰带绑在那名女子身上,再给她绑身体结索。一组人员站在窗户把那名轻生女子往窗户里面拉进去。”

  上午10点57分,在公安、消防等各方的努力下,该名女子被成功救下,并带离现场。

  目击者 罗惟科:“整个救援过程四五十分钟的时间,他们成功将那名轻生女子救了下来,我们尤溪消防人员非常棒。”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尤溪:女子欲跳楼轻生 公安消防齐救援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