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的一声,省安小区二期门头坍塌了!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06日19:2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钩机现场作业

坍塌的小区大门 画圈处:余阿婆的菜摊

  8月5日下午3时50分,三元区省安小区二期大门突然坍塌,所幸事故发生时并无居民、车辆通过,无人伤亡。

  “轰的一声,门头就塌下来了,还好我当时有事走开了。”常年在小区大门口卖菜的余阿婆是目击者,她告诉记者,她的摊位摆在小区大门下,当时,听到声音她回头一看,小区大门上挡雨的水泥平台居然塌了下来,“之前都好好的,就是这几天下雨有出现漏水的情况。”余阿婆说,当时也没在意,没想到今天就塌了下来。

  “这个大门有三四十年的历史了,前年还经过翻修加盖,这次塌下来的就是前年盖出来的。”家住省安小区的魏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看到,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

  “事故发生后,区里领导立刻组织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处理相关事宜。”富兴街道工作人员杨静对记者说。

  傍晚7时05分,大型钩机由卡车运达现场,开始处理坍塌大门,“由于6点前,大车不允许进入市区,所以相关设备只有晚一点才能进入现场。”杨静对记者说,钩机已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快抵达现场,处理完现场后,接下来还会对附近的其他大门进行安全排查。(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文/图)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轰”的一声,省安小区二期门头坍塌了!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