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沙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八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03日10:3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31日,国网沙县供电公司安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夏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1

  沙县是全国34个中央苏区县之一,夏茂是沙县苏区的重点区域。活动中大家通过听讲解、观展品、看照片等多种形式了解夏茂根据地历史,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了入党时的激情和庄严。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与“三问三学”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谢美芳 黄修科)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网沙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八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