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永绽放 旗帜正飞扬——武警三明市消防支队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军人誓词活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01日17:2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1日清晨,武警三明市消防支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军人誓词活动,庆祝建军91周年。

1官兵们整装列队
2官兵们整装列队
4英姿飒爽的护旗手
5英姿飒爽的护旗手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上午8时整,消防官兵在三明市综合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大楼前整装列队,官兵们英姿飒爽,整个仪式显得庄严肃穆。随着指挥员一声“升旗仪式开始”的口令,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步入升旗仪式现场。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官兵们心潮澎湃,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国旗致以崇高的军礼,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重大,坚定了扎根警营,扎根消防,将青春献给祖国的忠诚信念。

重温军人誓词重温军人誓词
重温军人誓词重温军人誓词
全体官兵行礼致敬全体官兵行礼致敬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官兵在支队郭伪鸿政委的带领下,高举右臂,郑重宣誓:“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

  此次活动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这种特殊的教育形式,表达我市消防官兵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部队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动员广大官兵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图:罗福海 张凌欣 文:李彬 邹丹)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精神永绽放 旗帜正飞扬——武警三明市消防支队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军人誓词活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