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城关派出所积极开展保安服务市场 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01日16:5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为加大辖区保安服务行业管控力度,及时清理不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行业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保安服务市场秩序,全面提升保安服务行业,7月10日以来,城关派出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保安服务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期间,城关派出所民警对保安人员的人员信息进行登记,检查保安证的持有率、规范着装、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安全巡查等工作情况,同时认真检查了保安从业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非法开展保安服务活动的情况,切实规范保安从业单位的经营服务行为。并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保安人员持证上岗率。对符合保安员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经过培训考试合格后,予以核发《保安员资格证》,切实提高保安从业人员的持证上岗率。二是加强保安人员培训力度。加大保安队伍培训力度,提高保安队伍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加快保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对保安业务概论、保安员职业规范、消防安全常识、保安员专业技能等方面加强培训,认真指导保安员训练。三是加强保安队伍建设。重点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保安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提升勤务实战技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城关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城关派出所积极开展保安服务市场 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