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列西派出所持续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专项整治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01日16:3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维护各行业场所经营者、消费者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公共安全,近日,列西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行业场所开展治安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一是经营合法性方面。民警对经营行业场所所需的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消防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证照进行检查,对证件不全的场所予以取缔;同时,民警检查了场所从业人员登记簿、营业日志、监控录像等资料,要求场所经营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登记留存。二是安全措施落实方面。民警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安全预案等消防安全要素进行了检查,对场所安全员进行了简单测评,要求经营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强对安全员的培训,确保场所安全。三是违法犯罪打击方面。民警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清查,查找涉黑恶、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及线索,告诫场所经营者及从业人员,要守法、护法,严禁从事非法活动或为违法犯罪作掩护,要积极配合公安排查所打击违法犯罪。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行业场所的安全水平,净化了场所的经营环境。

  来源:列西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列西派出所持续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专项整治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