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正式开幕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31日17:4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三明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宣布开幕三明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宣布开幕

  7月31日上午,由三明市残疾人联合会、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教育联合举办的三明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在三明市体育馆正式开幕。三明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省残联党组成员林峰等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同时,参加此次开幕式的还有来自12个县(市、区)和市特校代表队及其他运动爱好者。

省残联党组成员林峰致辞省残联党组成员林峰致辞

2
市政府办副主任、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夏寿南致辞

  开幕式上,省残联党组成员林峰和三明市政府办副主任、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夏寿南致辞,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三明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宣布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正式开幕。

3
裁判员代表宣誓

4
运动员代表宣誓

5
市特校代表队

  开幕式结束后,各运动员、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进入比赛准备阶段,讨论比赛策略、试镖、热身……一派繁忙的景象。

  残疾人体育运动是残疾人康复健身、平等参与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对展示残疾人体育才华,激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倡导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具有重要意义。让我们一起为运动们加油呐喊,共同谱写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生命凯歌。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正式开幕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