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7月31日17:3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回顾总结去年以来我市人民武装和双拥共建工作,讨论研究市区驻军部队提请解决的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杜源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余红胜、徐铮、朱昌贤、黄建平、王刚、游宇飞、陈龙德、肖明光、林斌、林俊德以及三明军分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杜源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持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三明军分区和驻明各部队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凝心聚力打基础、提高标准抓备战,各项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特别是在推进军地融合深度发展、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精准脱贫、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杜源生强调,要一以贯之坚持政治建军,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确保部队改革发展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一以贯之抓好动员备战,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加快构建现代化国防动员体系,全面提升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要一以贯之深化军民融合,认真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着力在健全机制、发展产业、双拥共建上下功夫,积极培育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军转民、民参军”产业项目,探索具有三明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同时,不折不扣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做好转业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等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官兵获得感。

  三明军分区政委陈龙德代表军分区党委作工作汇报。市双拥办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以来的双拥工作情况,并就市区驻军部队提请解决的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