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城关派出所打击二元路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27日19:3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根据公安部、省厅和市局的要求,城关派出所开展打击二元路涉黄违法犯罪专项统一行动。

  在前期摸排部署过程中,城关派出所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日,深入摸排二元路及周边区域,在辖区内连续蹲点守候一周,对掌握到的线索及曾经抓获过涉黄案件的区域再次摸排,收集网络信息和情报信息、分析可疑人员轨迹。同时,认真排查辖区内的行业场所,不留任何死角,确保全面掌握涉黄线索。

  城关派出所所长陈道华多次召开所务会,对此次统一行动做出动员部署,会上听取了社区民警对二元路及周边的线索摸排情况,会同参与行动的民警对线索进行分析,结合辖区实际,细化打击整治工作方案,务必确保取得成效。

  在收网行动中,城关派出所民警重拳出击,针对卖淫嫖娼场所反侦查能力强、取证难、查处难等特点,有计划、有目标地物色、布建和使用隐蔽力量。当天傍晚早早就按照计划在周边建筑内蹲守,直到晚上22时左右,违法嫌疑人员出现,民警立即出动,从四个路口分头包围,将违法嫌疑人一网打尽,当日共查获黄赌案件7起,抓获违法嫌疑人11名。

  来源:城关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城关派出所打击二元路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取得实效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