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沙县供电公司: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服务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27日19:2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三伏天气温不断攀升,用电线路负荷增大,各种电器火灾呈上升趋势。为杜绝隐患,连日来,国网沙县供电公司夏茂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青年职工进村入户宣传夏季用电常识,为农户排查线路,守护群众用电安全。

沙县供电公司: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服务沙县供电公司: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服务
沙县供电公司: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服务沙县供电公司: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服务

  在五保户洪奶奶家中,队员们为其检查屋内线路、漏电保护器等运行情况,经过认真排查,发现老人家中存在线路老化,开关烧坏等隐患,队员们立即为老人重新布置了线路,更换了开关,并向老人讲解了简单的安全用电常识,为老人夏季用电高峰期提供了安全保障。临行前队员们留下个人手机号,嘱咐老人有事随时拨打电话联系。

  据了解,入夏以来,沙县供电公司夏茂所党员服务队为18户农户进行线路安全检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3000余份,此外队员们还利用工作之余义务为夏茂镇李科村的路灯时控器进行安装、调试,为该村的节省路灯电费开支,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好评。(谢美芳 吴玲)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网沙县供电公司: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服务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