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工程吊车自燃 车身烧成空壳

来源:新浪福建  2018年07月26日19:0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7月25日8点20分,三明南往明溪高速方向12公里处,一部工程吊车突然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2

  8点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紧急停靠在公路旁,现场也已经警戒,未造成其它车辆滞留。而车上驾驶员正在使用水桶灭火进行自救,消防官兵对起火吊车观察后,发现车身并无明火,但是现场浓烟很大,整个车头已经烧成一堆“铁架子”,没有人员被困车内。消防官兵立即出两把水枪对车身进行冷却,经过10分钟左右浇灌,火势成功被扑灭,为防止复燃及车辆发动机“过热”导致爆炸事故,消防官兵又对事故车辆进行了余火清理,经确认无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收检器材归队。

3

  事后,据驾驶员称,他是单独驾驶车辆由三元岩前镇驶向明溪方向的,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发现驾驶室背后突然自燃,便赶忙将车停在路边,随后报警并利用水桶自救。

4

  此次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通讯员:姜超 姜丰云)

  来源:三明消防支队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工程吊车自燃 车身烧成空壳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