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法院:凌晨集中执行大会战 执行到位31万元

来源:明溪法院  2018年07月26日11:49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同志们,为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凌晨集中执行大会战现在开始!”7月25日凌晨四点,随着明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威一声令下,揭开了此次“夏日会战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首次战役的序幕。

  为顺利完成此次大会战,明溪县法院升级改造执行指挥中心,专门成立执行行动组、信息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组建维稳应急分队,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执行流程,完善工作制度。此外,为加大党委政府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此次行动还邀请明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洲莅临督战,2名全程见证参与执行代表委员对该次执行大会战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凌晨集中执行大会战共拘留拘传13人,查封房产3处,张贴公告7份,执行完毕2件,和解3件,执行到位31万元,为下一步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明溪法院 张平 邓德荣)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明溪法院:凌晨集中执行大会战 执行到位31万元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