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一轻型货车高速路上爆胎侧翻 车内西瓜滚落一地

来源:三明高速交警微发布  2018年07月25日18:3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19日18时30分,在福银高速A道273公里处,一辆满载西瓜的轻型普通货车发生爆胎,致使车辆侧翻,车内满载的西瓜滚落一地,严重影响高速路面上的车辆行驶。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当日18时37分,三明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号牌为闽GAU595 轻型普通货车侧翻在右侧车道,车上装载的西瓜滚落至路面行车道,一名中年男子(驾驶人)在车道内车流间穿行捡拾西瓜。

  民警当即责令其转移至路面安全地带,并布控事故现场,安排人员后方警戒,快速组织路政、抢修人员一同协助事故驾驶员将散落的西瓜迅速转移、清障,防止二次事故再发生。

  由于天色渐暗,为了尽快恢复路面交通,同时考虑到事故吊车出动相对耗时,产生的费用较高。民警立即组织现场人员合力一同将侧翻事故车辆进行翻正、推移至路边施救。18时56分,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完毕。

  经了解,驾驶人李某家中父母年老多病长期住院治疗、家中幼儿亟待上学。其近些年生意接连失败,本想趁夏季从事水果贩卖生意,以改善家中经济,今天第一次用筹来的钱款运些西瓜准备运至泰宁销售,没想到就发生了事故。

  所幸交警迅速赶至现场,并组织人员搬运西瓜、翻正事故车辆、清扫路面,帮其减少了事故的损失。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一轻型货车高速路上爆胎侧翻 车内西瓜滚落一地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