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永安:皮卡车刹车不及撞上三轮车 消防官兵夜间救援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25日18:1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25日3时18分,三明永安市燕江南路路段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一辆小型皮卡车追尾一辆满载泔水桶的电动三轮车,导致电动三轮车撞上路边停靠的车辆,电动三轮车上一名驾驶员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1

2

3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马路中间停靠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三轮车上运载的十多个泔水桶倒在地面上,驾驶室已经变形,车的前轮卡在路边停靠的一辆面包车尾部,驾驶员左腿被挤压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三轮车的尾部也受损严重,后方一辆小型皮卡车直接撞了上去,所幸的是皮卡车上人员没有受伤。此时,由于事故地点在闹市区,马路上还有过往车辆行驶,路面上又散落着车辆零部件,为确保救援安全,救援官兵对现场进行了警戒。

  在救援过程中,三轮车驾驶员满脸血迹,但是意识清醒。为尽快救出被困人员,救援官兵利用消防车绞盘机将三轮车牵引,使用液压顶杆撑开方向盘与驾驶座之间的距离,扩大救援空间,同时由现场医护人员为被困驾驶员脸部伤口进行了处理,包扎。经过20多分钟的施救,被困人员成功救出。被困人员除脸部、腿部受伤外,身体无大碍。

  事后,救援官兵了解到,小型皮卡车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撞上前方行驶三轮车,三轮车又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引发了这起事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姜超 赵晗)

  来源:三明消防支队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永安:皮卡车刹车不及撞上三轮车 消防官兵夜间救援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