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护航绿道畅跑 获赠致谢锦旗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24日15:4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前些日子,三明市三钢集团在绿道举行“纪念三钢建厂60周年绿道畅跑活动”,近百名集团员工参加此次活动,绿道警务室民警及协勤主动放弃休息日,为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绿道警务室民警提前召集协勤商讨安保方案,制定了活动现场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明确了各位民警及协勤的分工和职责,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同时对跑步路线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勘查,对重点路段加强了部署。活动当天,各执勤人员按照方案及有关要求,提前到达指定区域,适时灵活地进行管制、分流,及时对活动现场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执勤民警对长跑队伍进行了全程保卫,确保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够安全到达终点,随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活动当日正值休息日,各单位执勤民警牺牲休息时间,提前到岗到位,严格履行职责,始终保持良好形象,活动中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确保了活动圆满成功的举行。

2

  为了感谢城关派出所绿道警务室民警周登亮及警务室协勤的辛劳工作,三钢工会制作写有“为民服务 热情周到”的锦旗赠送给绿道警务室。

  来源:城关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护航绿道畅跑 获赠致谢锦旗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