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梅列禁毒大队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整治检查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6月28日10:5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恰逢“6.26”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遏制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加强辖区娱乐服务场所的管控,强化场所禁毒管理,提高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当晚,梅列禁毒大队联合梅列治安大队、辖区各派出所对辖区在管的全部32家娱乐服务场所开展禁毒整治检查。民警对场所内工作人员进行尿检排查,同时向场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日常禁毒管理的情况,仔细查看了场所在各醒目位置张贴禁毒宣传标识以及包厢电视屏设置禁毒宣传内容的落实情况,督促场所负责人要积极完善禁毒管理制度,并对不符合标准的项目要求场所限期整改。当晚共检查190余人次,出动警力60余人次,车辆8驾次。此次检查增强了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净化了娱乐场所治安环境,确保了娱乐场所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1

2

3

4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梅列禁毒大队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整治检查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