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演练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5月25日16:59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5月22日上午,沙县供电公司高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官林窠村下居坑自然村顺利完成高桥镇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应急实地演练。

  据悉,本次演练由高桥镇政府镇防汛指挥部领导及应急抢险队伍,各村主干,供电、公安、医院、交通等部门及该村干部、村民共200多人参与。

1

2

3

  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此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演习拉开序幕。该村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电力设施在灾害中受到了损坏。高桥供电所立即派出应急抢险分队寻找故障点,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

  连日来,沙县供电公司各乡镇供电所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完成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供电所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实际效果,增强了供电员工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应急处置能力,以及与各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朱起浪、吴玲)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演练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