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城关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逃犯投案自首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5月11日19:1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近日,城关派出所扎实推进出租屋消防安全整治和标准地址二维码入户访查行动,特别注重对流动人口的登记、就业、居住等环节的管理,认真比对核查、确定身份,及时发现和控制藏匿其中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涉稳重点人员。5月6日,在入户访查的过程中城关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5月6日,城关派出所民警照常开展入户访查工作,在登记人口信息时,发现一名外省逃犯郑某。获得此信息后,民警对郑某开展思想工作,向其讲相关政策法律、分析其中利弊,希望嫌疑人能够投案自首,以争取宽大处理。通过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一番劝说,最终感化逃犯郑某。5月6日,逃犯郑某主动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2016年12月23日,在揭西县公安局专项整治联合查处打击行动中,郑某涉嫌非法占用林地洗砂,后被揭西县公安局网上列逃。目前,该人已移交广东省揭西县公安局。(三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城关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逃犯投案自首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