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滨路徐碧村段有点乱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4月23日16:5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路边,废品随意堆放,一辆车正在装货。

  近日,有市民反映江滨路徐碧村段收购废品的车辆停靠在马路边装车,收购的易燃废品随意堆放,有安全隐患而且影响市容。

  记者来到该路段调查。市民反映的这段路长约200米,路边停着10多部各类车辆,原本三车道的公路,靠近人行道的车道有一半以上被停靠车辆占据,人行道也停放着各类摩托车、小货车,原本不宽的人行道,多处无法通过,行人只能从马路边通过,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段路上有两家废品收购点,其中一家收购点的货车正停在马路边装货。

  经营这家收购点是一对平潭籍夫妻。店主告诉记者,“每天晚上要把当天收购的废品装车运回仓库,自己装车可以省点钱”。夫妻俩为了省钱,每天晚上都要花2个小时以上在路边装车。“我们会注意安全,尽快装好回去。”店主说。

  对于江滨路徐碧村段夜晚路边停车的相关问题,梅列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附近停车位不足,交警采用人性化处理,采取分时段执法,晚间至次日清晨放宽管理,使附近居民有更多地方停车。

  针对废品回收店在路边装卸货物的情况,城管方面表示,路边车辆装卸货物并不存在违规情况,废品收购点日常经营也不存在占道经营的情况,管理上没有配套匹配的法律法规,只能对他们做思想工作。

  消防部门表示,徐碧村废品收购站确实存在消防隐患,但消防隐患是区域性消防隐患,整治存在很大困难,由于徐碧村环境相对复杂,存在电器线路杂乱、安全通道宽度不足等问题,目前的处理办法为设置微型消防站和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文/图)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江滨路徐碧村段有点乱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