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徐碧派出所收到群众感谢信并获赠锦旗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3月20日10:0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3月19日下午,曾女士将一封感谢信及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徐碧派出所,表达对徐碧派出所民警帮助其找回手机的感谢。

2

1

  相关链接:3月6日,曾女士到徐碧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出租车上遗失一部苹果手机,该手机号绑定了多个金融账号。值班民警王里德根据曾女士提供的信息调取监控,发现手机被一年轻男子捡走,无法立即掌握其去向。民警登记好曾女士信息后,先让曾女士回去等消息。而后,王里德利用值班出警之余,查看该辆出租车行驶经过路线附近监控,到事发地点排查,终于掌握该男子行踪,确认该男子身份。王里德当即联系该名男子,该男子一开始拒不承认,民警对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示之以法,该男子终于答应归还手机。民警联系曾女士到徐碧派出所领回手机,曾女士对徐碧派出所及民警王里德十分感谢。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徐碧派出所收到群众感谢信并获赠锦旗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