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归零 轻装上阵——【新年上班第一天】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2月23日11:0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今天是年后上班第一天,大家一见面,喜气笑颜地互道新年好,互问春节怎么过的,当擦拭好明亮的办公室时,三明市交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挨次走进每个办公室,向大家道贺新年万事如意!大家开始工作,全市各交通执法大队开始让心归零,轻装上阵啦。

1尤溪大队新年第一天

  尤溪县交通执法支队:新年初上班,开展动车站执法维护重点场所客运市场秩序。在春节期间,尤溪县交通执法支队接到投诉,反映动车站存在出租车议价拼车拒载行为,特别是节后返程高峰出租车违章行为出现反弹现象,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到动车站开展出租车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动车站交通运输违法违规现象。

沙县大队新年第一天沙县大队新年第一天

  沙县交通执法大队:今日,根据春运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安排,执法人员前往高速出口开展对客运班线车的检查。执法人员结合情满春运服务活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是否站外上下客、是否持有有效证件、是否超范围经营等不规范行为。

大田大队新年上班第一天大田大队新年上班第一天
大田大队新年上班第一天大田大队新年上班第一天

  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为保障节后旅客出行安全,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工作:一是深入大田县汽车站和旅客集散地,加强执法监管,引导出行人员乘坐有资质的客运车辆,提醒乘客拒乘"黑车",帮助乘客提行李,把"情满旅途,福运到家"贯穿列春运执法工作中;二是深入春运工作站,与交警人员密切配合,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检查:三是加大路面巡查,特别是做好重点路段,重要时段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相关部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清流大队上班第一天清流大队上班第一天
清流大队上班第一天清流大队上班第一天

  清流县交通执法大队:新年新气象,早上八点开始,组织参加县交通局组织的文艺迎新年拜年活动,在11个节目团拜中,清流县交通执法大队团拜组以合唱、双人大提琴等节日,向各部门拜年,展示新的一年交通执法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图7、8)

  (尤溪县交通执法大队 陈燕、沙县交通执法大队 林维贞、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 孙建兴 清流县交通执法大队 罗晓婷)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让心归零 轻装上阵——【新年上班第一天】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