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畅春运 护路先行——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2月09日17:4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这次真是得到教育了,下次我们施工时一定会提前取得许可的!”

  “罚款不是目的,依法维护路产路权,保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才是最主要的!这是暂扣的施工工具,请查验。”

  2月8日,永安市舒展温泉开发公司委托滕×豪前来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处理违法行为后,同办案人员发生了如上对话。

1

2

  春运以来,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在严格抓好春运期间“两客一危一站”监管工作的同时,为保障春运道路安全畅通,对路域环境的检查监管也不放松。

3协议书 (1)
4协议书 (2)

  2月4日上午,时值周日,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根据春运值班计划,当巡查到国道205线2284K+980M路段时,发现当事人滕×豪带领施工人员正在挖掘公路。经现场调查,原来是永安市舒展温泉开发公司因输水管道破损,在未取得相应许可的情况下,擅自组织施工人员挖掘路肩对管道进行维修。执法人员当即制止了该公司擅自挖掘公路的违法行为,在该路段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并依法暂扣了施工电镐,责令该公司立即补办相关审批手续。2月6日,舒展温泉公司向三明市公路局永安分局申请取得了挖掘公路许可并签订了协议书。

  构建和谐交通,维护公路安全,是每一名交通执法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广大人民群众也应具备爱路护路意识,才能保证大家春节回家路的安全和顺畅。(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 王磊)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保畅春运 护路先行——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