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区下洋棚户区E地块一天签约46户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10月15日19:1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http://smrb.smnet.com.cn/smrb/20181015/5c15cb8fcafc5f2d2bb278c8466e5605.jpg

  市区下洋棚户区E地块今年列入棚户区改造,征收总建筑面积27174.51平方米,共8栋楼392户。和谐征迁百日冲刺以来,三元区委、区政府积极行动起来,攻坚组为征迁户详细宣讲政策,耐心答疑解惑。10月12日,完成了下洋棚改E地块征迁第一签;10月13日一天签约征迁户多达46户,其中产权安置41户、货币安置5户,创造了征迁百日攻坚“加速度”。图为征迁干部上门为腿脚不便的征迁户提供签约服务。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陈诗宇 摄影报道)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市区下洋棚户区E地块一天签约46户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