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0日起将迎大风降温天气 北部部分有小阵雨

来源:福建日报  2018年10月08日17:3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未来几天冷空气活动频繁,将给福建省带来降水降温。

  ­据预报,9日,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全省云量将明显增多,北部部分有小阵雨。10日—11日,自北向南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水过程,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降幅达3℃~5℃左右。其中,11日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在13℃~15℃左右,沿海地区最低温在17℃~20℃之间。

  ­专家表示,福建省大部分县市温差在8℃~10℃之间,请及时增减衣物。近期,空气湿度小,天气干燥,福建省大部分县市火险等级都达三到四级,三明部分地区火险等级达二级,特别提醒大家在景区游玩时要注意控制火源。10日起,沿海还将出现8~9级大风,其中11日—13日可达7~8级阵风9~10级,请关注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渔业的不利影响。(记者 张静雯)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福建10日起将迎大风降温天气 北部部分有小阵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