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白坂路棚改项目预计年底交房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07日10:5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白坂路棚户区旧貌

安置房

  据三明城投有关工作人员透露,三元区白坂路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预计于今年年底交房。

  这个项目位于三元区白沙,建设用地面积约1151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75亿元,其中建安造价约1.07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42981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3599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982平方米。本工程由地下一层,地上十八层的4栋底层商业网点二类十八层高层住宅楼、2栋2层商业及人防地下室组成。

  三明城投于2016年1月接到项目建设任务,在2016年12月组织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土建施工工作量的90%,现正在进行室外排水管道,化粪池开挖、施工,室外围墙基础施工等室外工程。

  具体项目进展:1#楼全部完工,正在室内打扫卫生;2#楼施工电梯拆除,正在进行室外化粪池施工;3#楼施工电梯拆除,正在进行室内电缆穿线;4#楼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打扫卫生和一层幕墙施工;5#楼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外道路施工;6#楼全部完工,正在室外道路施工。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文/图)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元区白坂路棚改项目预计年底交房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