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实验小学新校园投入使用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06日15:3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http://smrb.smnet.com.cn/smrb/20180906/fbbcccd76b51bc7213acf28989386f4a.jpg

  9月3日上午,在明溪县实验小学新校园门口,学生正在陆续走进学校,标志着县实小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明溪县实验小学迁建项目是该县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1.5亿元,于2016年8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59.4亩,建筑面积3.72万平方米,建设有1幢幼儿园教学综合楼、6幢小学教学楼、1幢教育教学综合楼、1幢艺体馆及运动场等教育教学配套设施。该校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教学班、附属幼儿园12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000名左右,新校园的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明溪城区小学就学、幼儿入园条件。

  (三明日报明溪记者站 林铭水 摄)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明溪实验小学新校园投入使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