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双修”项目—贵溪洋安置房道路工程规划五路、规划八路完成初步验收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09月06日15:1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三明市贵溪洋安置房道路工程-规划五路、八路现已完成施工,各分项、分部、单位工程经过施工单位自检合格,该项目已具备初验收条件,9月4日,该工程进行初步验收。市质监站、市交警大队、市政养管中心、市园林管理中心及业主、设计、勘探、施工、监理等五方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经过相关部门人员和专家的认真审核,该项目通过初步验收,下一步将结合相关部门及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为项目总验做准备。

  贵溪洋安置房道路工程-规划五路、规划八路工程列入2018年市“城市双修”项目。规划五路西起新市北路,往东穿过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及徐碧旧城改造安置地,与规划八路Y型交叉,终点接入规划四路,道路总长1443.004米,道路红线宽度21-33.4米,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为30km/h。规划八路北起新市北路,往南穿过徐碧旧城改造安置地,与规划五路相接,道路总长479.97米,标准路幅宽13米,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

  规划五路、八路的建成,完善了贵溪洋片区路网,大大缓解了万达广场周边交通压力,方便了市民出行。

  来源:市国资委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城市双修”项目—贵溪洋安置房道路工程规划五路、规划八路完成初步验收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