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区碧桂园公交线路有望增加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03日16:3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作为市区重要组成部分,贵溪洋碧桂园小区的交通出行状况备受关注。

  今年5月,市公交公司将17路、56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和碧桂园小区(二期)北门口附近,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师生和小区居民的出行。

  碧桂园小区6对公交停靠站的选址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市公交公司正督促碧桂园开发商加快公交首末站、停靠站建设和小区道路施工。

  市公交公司将根据设施完善情况,及时对公交线网布局进行全面的优化和完善。如把现有的17路、56路公交线路延伸至碧桂园小区公交首末站,新增28路、59路两条公交线路延伸至碧桂园小区公交首末站,并适时延长59路等线路运营时间。

  “届时,公交线路将覆盖整个碧桂园小区,基本实现公交一站式到达城关、列西、列东等区域,广大居民为此可以搭乘公交车便捷出行。”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市区碧桂园公交线路有望增加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