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玻璃栈桥8月23日起封闭施工

来源:沙县新闻网  2018年08月24日16:3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玻璃栈道自开放以来,已成沙县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如今经过近三个月的运营,栈桥的玻璃表面受到一定的磨损,为了不影响栈桥观赏性,延长栈桥使用寿命,今天起玻璃栈桥将进行封闭施工,预计在9月1号后重新对外开放。

  8月23日早上,记者在栈桥封闭施工现场看到,玻璃栈桥的进出口已经关闭,工人们在桥上正进行玻璃表面清理工作。现场施工员郑海郎告诉记者,此次封闭施工主要对栈桥表面玻璃进行贴膜处理。

  据了解,玻璃栈桥自开放以来,市民进入栈桥虽然都有穿戴鞋套,但对玻璃还是造成一定磨损。此外,一次性鞋套利用率低,还容易对周围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此次施工贴上钢化玻璃膜,可以有效减少玻璃表面摩擦,同时,今后市民进入玻璃栈桥游玩可以不用再穿戴鞋套,只需对贴膜进行定期更换。(记者:林霖 吴建)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沙县:玻璃栈桥8月23日起封闭施工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