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例异地商品房安置项目顺利选房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20日16:3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15日,市区国道534槐林至荆东段市建小区征迁安置项目第一批选房工作在三元区“南城首府”售楼部进行,首批42户异地安置户已选中了自己满意的新房,这也是全市首例异地商品房安置项目顺利选房。

  国道534线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八纵十一横十五联”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三元区境内连接国道205市区过境线,起到形成市区交通外环道路、打通槐林地块开发交通瓶颈的作用,对市区南部新城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国道534线二期工程槐林至荆东段途经原三明市建公司地块,原市建公司3幢职工宿舍84户被列入此次征收范围。为配合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三元区专门成立国道534槐林至荆东段建设指挥部,经过多次的入户宣传和广泛收集民意,将该地块的住户现房安置在“南城首府”。自4月份该地块征迁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已签订征迁协议52户,完成62%,其中产权置换46户,货币安置6户。

  此次选房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项目指挥部认真细致做好安置户选房的前期工作,经过协议签订、组织参观、摇号抽签等系列前期工作,安置户根据7月13日抽取的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并现场签字确认。当天选房工作井然有序,真正做到“阳光”运行,获得了安置户的一致好评。安置户郁女士满怀喜悦地告诉记者:“虽然上次摇号抽到的顺序比较靠后,但还是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屋。”截止目前,首批42户异地安置户已完成了选房工作,本次选房工作在保障已签订协议安置户权益的同时,也给正在观望的征迁户吃下一颗“定心丸”,有力地推动了三元区“城市双修和谐征迁”交通项目进度,为市区异地商品房安置积累了宝贵经验。(杨开长 陈诗宇)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全市首例异地商品房安置项目顺利选房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