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534线荆东地建小区征迁项目第一批选房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08月17日18:24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国道534线建设需对三明市建公司地块,原市建公司荆东路9号的3幢职工宿舍楼进行征收,并实行异地现房安置,安置房位于“南城首府”小区。

  根据征迁工作安排,8月13日上午,征迁项目指挥部组织征迁安置户共计120余人前往“南城首府”小区进行实地看房,了解房源、房屋结构及周边设施建设情况。

  8月15日上午,征迁项目第一批选房工作在“南城首府”售楼部进行。此次选房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安置户根据7月13日抽取的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并现场签字确认。选房工作井然有序,真正做到“阳光”运行,获得了安置户的一致肯定。安置户郁女士非常开心的告诉工作人员:“虽然上次摇号抽到的顺序比较靠后,但还是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屋。”

  截止目前,第一批41户异地安置户完成了选房工作。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道534线荆东地建小区征迁项目第一批选房工作顺利完成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