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宁化200户公租房承租户喜圆“安居梦”

来源:宁化在线  2018年02月08日10:2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连日来,宁化县翠华小区公租房管理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队,宁化县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与业主确认交房事宜,这是宁化县第四批公租房的交房现场。

  2月5日上午,吴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拿到了翠华小区一套公租房的钥匙,他说:“我从5岁来到宁化,终于可以住新房子了,特别是能在春节前住进新房,非常高兴,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本次交房的房源为翠华小区9#、10#楼,总共200套公租房,户型包括两室一厅和一室一厅两种,全部已装修到位,承租人办完交房手续后可直接入住。

  为了让第四批公租房承租户在新房过个欢快、祥和的春节,参与2017年9月份公租房轮候对象配租抽签会,抽到翠华小区相应类型公租房的承租户,在与宁化县住房保障中心正式签订《宁化县公共租赁合同》《翠华小区公租房9、10号楼入住公约》《租赁性住房套内设施移交清单》后,春节前即可入住,喜圆“安居梦”。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宁化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着力创新机制、完善政策、落实责任,努力圆该县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梦。目前,该县公租房配租1104套。(张垂荣)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宁化200户公租房承租户喜圆“安居梦”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