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临时停电公告 三明这些地方2月5日停电

来源:三明电业局  2018年02月02日11:2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因配网检修需要,拟对下列线路进行停电,请停电范围内各用户做好准备。在停电期间,线路随时可能恢复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攀登变压器台架及杆塔,禁止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从事法律、法规所禁止的行为,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号:sgcc-fj)微信公众号并绑定用电户号,可快速查询停电公告、日(月)用电量、缴费提醒等。

计划停电时间

线路名称

停电范围

  2018年02月05日07时00分――2018年02月05日17时00分

  1、10kV#1荆东线9J2-#21杆荆东公用(二)配变;2、10kV#1荆东线9J2-#20杆金诚实业配电室;

  【三元区】三元区荆东路9号102幢、103幢,荆东路一带,三元区树力砂石场;金诚(三明)轻工实业有限公司(专)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新增临时停电公告 三明这些地方2月5日停电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