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正谷溪香”品牌宣布全国招商正式启动!当日,在福州市隆重举行了发布会!“正谷溪香”岩茶产地相关领导、茶行业专家、意向加盟商、主流媒体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重要的一刻!

  发布会上,“正谷溪香”创始人对“正谷溪香”品牌、产品、加盟政策及未来商业蓝图做了深度介绍:“正谷溪香”是一个根生于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地、国家级生态公园的武夷山本土茶品牌,主要以中高端岩茶产品为主,以“香、柔、活、润、韵”为特点。茶园基地位处武夷山岩茶黄金产区,自有正岩山场80余亩,高山茶园1600余亩,生态茶园1000余亩,茶叶年产量可达16万斤,品种多、口感丰富,能满足市场不同喜好的需求。

  此次招商,“正谷溪香”品牌方给出了强大有力的支持,品牌方表示会根据不同区域的特点,开放专柜、专卖店、区域级代理等不同的加盟形式,同时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运营支持。正谷溪香品牌下属有岩茶品控以及营销培训两大专家团队,总部还特设“四大中心”——“品牌运营中心、招商加盟中心、专属定制中心、24h客服中心”专为加盟商提供更为专业具体的运营支持。

  “正谷溪香”立足于长远,谋求共赢,愿与各加盟商一起做有品质、有信誉、有情怀的茶品事业!共同打造高端好岩茶标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