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福建农信走进福建农林大学向在读的20名困难学子送去秋日“温暖”,以金融活水灌溉教育之花,助力梦想起航。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爱晖、农林大学副校长唐振鹏以及相关机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助学捐赠仪式。

  功莫大于兴教,德莫高于育人。多年来,福建农信始终不忘“红色农信”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系青年学子成长成才。通过“福万通慈善基金”传递爱心,帮助多地学子完成学业、点燃希望,累计资助困难学生13577名,发放助学金6100.8万元。未来,福建农信将继续以“帮困助学、造福民生、奉献社会”为宗旨,在深耕教育金融的道路上不停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更多的寒门学子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农信的关怀。

  捐赠仪式后,福建农信和农林大学双方还就战略合作相关事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务农重本,国之大纲”,作为省内两家以“农”为本的“农”字号机构,双方一致认为应该把战略合作放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共同富裕、推动新福建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产学研”全面合作优势,通过资源互补、政策汇聚、精准落地,加深彼此了解,打造银校合作的典范。

  供稿 | 人力资源部

  编辑 | 赖礼宣 白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