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中共鼓楼区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鼓楼区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院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鼓楼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明春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宣读了区直机关党工委的相关批复,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候选人名单。现场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经选举,陈明春同志担任机关委员会书记,夏晓莉同志担任机关委员会副书记兼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蒋怀群同志担任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鼓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伟代表院党组,对新当选的新一届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如何做好机关党建的工作提出要求。(夏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