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禾缘社区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在6月的最后一天,禾缘社区党委及居委会联合鑫海湾小区第一届业委会、万科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2年禾缘社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知识展架,现场人员通过讲解各种安全知识和火灾事件的统计数据,增强参与人员的安全意识。

  为了让参与人员有更直观的体验,现场还设置了电动车自燃火灾模拟展示、液化气爆炸模拟展示、安全知识互动问答以及周边物业微型消防站训练成果展示四个活动项目。

  电动车自燃火灾模拟展示

  液化气爆炸模拟展示

  安全知识互动问答

  万科物业微型消防站训练成果展示

  在这个阳光热烈的午后,我们在禾缘社区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这仅仅是安全宣传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热烈的7月吧~

  来源:蓝电侠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