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刘诗诗现身厦门万象城,为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繁花·星海”女士腕表展全国巡展厦门站揭幕。

  品牌名人大使刘诗诗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厦门,“在厦门再次邂逅这片红色花海,又带给我不一样的故事和心动。希望通过此次巡展,能够有更多朋友了解经典腕表,以及产品背后更多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繁花·星海”为主题,并采用欧米茄品牌经典的红色呈现出一片繁花似海的场景,每一个盛开绽放的花朵均由手工打造而成。其设计灵感源于欧米茄经典卓越的女士腕表,它们如同耀眼的繁星,汇成地上的花海。花海中的互动装置可以实时展示参观者的祝福与寄语。精致的腕表与唯美的花海相互辉映,让人在浪漫的氛围中尽情欣赏欧米茄非凡的时计臻品。

  厦门作为中国东南沿海的重要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人文风情。厦门万象城是华南地区的消费新地标,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和舒适的新型购物体验。此次“繁花·星海”欧米茄女士腕表全国巡展于厦门万象城倾情开展,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欣赏集精准、美学与防磁于一身的欧米茄腕表,领略品牌长久以来秉承的先锋精神。

  “繁花·星海”欧米茄女士腕表展还将于长沙、南京、哈尔滨、西安、大连、乌鲁木齐等城市相继展开,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附:

  展览名称:“繁花·星海” 欧米茄女士腕表展厦门万象城站信息

  时间:2021年7月1日 - 2021年7月15日

  地址:厦门万象城一层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