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中国福建石狮。以“创造青年”为主题的玛帕萨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玛帕萨盛邀与品牌精神面貌相符的众多明星亲临现场,树立当代青年的标杆形象。

  玛帕萨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围绕“创造青年”释放属于21世纪新青年的潮流活力与能量展开,推崇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生活方式,倡导新青年创造属于自己的潮流风向与热爱精神。

  放肆乐—纵享生活 快乐无限;放肆玩—释放灵魂 玩转世界

  放肆造—敢闯敢炫 无畏桎梏;放肆潮—引领潮流 我型我酷

  创造青年 放肆青春 有你更精彩!

  玛帕萨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于中国福建石狮服装城博览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各地的玛帕萨家人及各界领导莅临盛会。

  据了解,林少峰先生是玛帕萨Mepaser品牌创始人同时又是位优秀的知名服装设计师;苦心钻研服装设计十余年。在本次盛会上分享了自己对于运动服装品牌的见解以及玛帕萨未来的发展方向:“打造品牌竞争力、渠道竞争力、产品竞争力。重新奠定玛帕萨品牌的发展方向,把功能性延伸到每一件玛帕萨的产品上;打造全球领先的功能性时尚运动品牌……”独到的见解,全场掌声雷动。

  玛帕萨品牌总经理蔡建鑫先生以[唤醒初心 重塑功能]为主题,向各位来宾分享[玛帕萨品牌竞争战略跃进大框架]。以功能性为主导宣导保持热爱精神;把功能性元素基因覆盖全品类,从细分领域强化玛帕萨品牌辨识度,从而提升品牌市场占有率。倡导每一位创造青年勇敢去追寻内心的热爱[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

  此次玛帕萨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共展出三大系列的产品走秀:综训系列、经典复古、商务运动。在坚持品牌原有的运动时装的基础上,糅合了时下潮流和系列特色元素,在产品工艺及面料上的选择也颇具特色,使产品的视觉传达与功能属性更具多元化;结合宏伟的现代秀场,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呈现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盛宴。

  在本次发布会上,玛帕萨还邀请了庄心妍、王赫野、阿里郎组合、WIFI组合等与品牌精神面貌相符的明星亲临现场,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玛帕萨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玛帕萨Mepaser致力打造全球最好的功能性服装 玛帕萨Mepaser表达的不仅仅是商品,

  玛帕萨Mepaser代表一种生活格调,

  宣扬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去丰富生命的热度,

  鼓励新一代新青年们关注自我未来,自由地去表达、去创造、去热爱!(文/康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