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国人寿迎来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十五年初心未变,一路相伴,中国人寿始终秉持着“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服务终旨,不断提升服务。今年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全面升级星级客户服务体系,用更完善的星级体系服务客户。中国人寿厦门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寿”全新推出的2021年星级客户体系,六大尊享认证礼包,最高尊享26项权益,围绕健康、生活、私人定制等方面,暖心服务更懂你!推出全癌清零计划,全癌清零尊享关怀,呵护健康鑫体验。由暨南大学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广东省免疫学会、中科再生医学联合发起的“全癌清零·关注免疫健康”大型健康公益活动(以下简称“全癌清零公益行”活动)正在鹭岛如火如荼进行。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暨南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兼广东省免疫学会理事长尹芝南,是该项目的领头人。他指出,癌症是全人类健康的头号敌人,目前中国的防癌形势仍然严峻,从免疫学方面入手通过定期监视、提前预防、提前干预的科学方式,促进国民防癌水平的提升,是一个不错的突破口。

  虽然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健康保健的意识正在逐渐增强,大部分人会选择每年做一次健康体检。但是,一种疾病(如癌症)的发生从产生到发现可能需要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而传统的健康体检往往只能对疾病进行发现和确诊。

  “全癌清零公益行”项目将通过“监视一预防一干预”的全闭环管理,对人体免疫力及免疫细胞功能状态进行长期监测。参检者只需进行一次采血,便可对人体免疫力及免疫细胞功能状态进行检测。专业的检测报告将客观精准地反映出参检者在基础免疫力、肿瘤免疫力等方面的健康状况。同时,专业人士也将为参检者进行报告解读,在帮助参检人了解自身患癌风险的同时,指导参检人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疾病的预防和干预,从而帮助广大群众科学面对肿瘤早筛,提高终身无癌的概率。

  据了解,“全癌清零公益行”活动(厦门站)将携手厦门国寿共同开展。双方都是基于对“十四五”规划报告中“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人均预期寿命再提高一岁”目标的统一认识。

  “全癌清零公益行”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可以为厦门市民的健康管理提供实际帮助。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厦门国寿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的一种方式,也是深情回馈国寿客户信赖支持的一种表达。

  中国人寿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国寿将继续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风险管理功能,致力于为鹭岛百姓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提供踏实、放心、全面、优质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