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华祥苑举办的“国货之光·庄园品质 华祥苑茶文旅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华祥苑携手红旗,两大国货品牌担当强强联手,继续夯实国货联盟圈,以茶文旅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倡导“一日三茶”健康饮茶方式!

  中国首个茶庄园标准制定者

  坚守20年庄园品质之路

  何为茶庄园标准?

  福建省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级工程师刘绍文指出:茶庄园标准是以茶产业为主导,集合了茶叶的种植、栽培、生产、加工、经营、休闲、旅游、体验、文化、科技为一体,生态优美、环境秀丽、交通便捷,茶产业一二三茶融合的新的茶产业业态。

  作为中国首个茶庄园标准制定者,20年前,华祥苑就开始了茶庄园的探索和实践。2018年8月,中国首个茶庄园建设标准制定启动会在华祥苑安溪茶庄园。华祥苑借鉴法国葡萄酒庄的建设模式,结合中国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目前已在核心茶品类原产地布局八大茶庄园。

  这一切源自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从源头制一杯好茶”的初心,他表示,要做一家长期的企业,必须从源头做起。建茶庄园的初衷,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茶安全和茶品质。

  茶行业“国货之光”

  带动茶文旅助力乡村振兴

  茶庄园带动茶文旅,是助力乡村振兴的落地成果,同时响应了 “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的国家政策。

  茶庄园的标准规范带动茶行业的品质提升,带动一、二、三茶产业文旅发展,提高茶农收入,助力乡村振兴,践行了茶行业国货之光的社会责任!

  安溪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志明表示:华祥苑发挥了龙头茶企的引领作用,有效带动龙涓乡和安溪茶文旅的健康发展,也为安溪的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安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敬平表示:本次活动是助推安溪茶叶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有力举措,是茶文化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可贵探索和实践。

  龙涓乡党委书记易辉泉表示:以茶庄园为纽带,开发一条茶文旅路线,全力打造文明和谐富庶的茶庄园之乡。

  国际茶日·一日三茶健康饮茶

  铁观音春茶尝鲜正当时

  中国制茶大师刘远明说:“茶不是药,但多喝茶可以少吃药。”在521国际茶日来临之际,华祥苑发出“一日三茶”的健康饮茶倡议。

  华祥苑铁观音春茶上市,尝鲜正当时,详情可咨询全国超2000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