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福建分部组织各机构志愿者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 五一新华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活动,为营业区所在城市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清凉祛暑物资,希望能让环卫工人在炎炎烈日下辛勤的工作后,能够感受到新华保险带来的一丝清凉。

  4月30日,新华保险南平中支在延平区激情广场举办“守护城市美容师 五一新华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带着防暑降温物品,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

  南平中支党支部书记陈培全同志在活动中表示,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的脸面,环卫工人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美容师”,为扮靓城市、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他们不畏高温、坚守一线、并叮嘱环卫工人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安全,避免高温中暑,保重身体。

  5月1日,新华保险邵武支公司团队来到职场楼下,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食品。支公司经理李炳英带着主管和爱心使者们亲切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并为他们送去劳动节的祝福和爱心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