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福建分部组织各机构志愿者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 五一新华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活动,为营业区所在城市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清凉祛暑物资,希望能让环卫工人在炎炎烈日下辛勤的工作后,能够感受到新华保险带来的一丝清凉。

  4月30日,新华保险石狮支公司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五一新华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致敬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现场为30名环卫工人发放面包、陈皮水凉茶等防暑物品,当物品递到环卫工人手上时,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时,如同微小而闪耀的星辰照亮了我们。

  新华保险石狮支公司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为每天忙碌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用微薄之力守护环卫工人们的温暖,同时动员社会力量,呼吁人们爱护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5月2日,新华保险水头营销服务部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五一新华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致敬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志愿者们前往水头五里桥文化公园,向30来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菊花茶等清凉消暑物品,并表达最诚挚的慰问。

  4月30日,新华保险清濛营销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到泉州市鲤城区江南环卫站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给他们送来了糕点和凉茶等防暑物品,志愿者们将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为我们营造出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同时也叮嘱环卫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