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空间签约刘浩存为品牌代言人

  诠释品牌主题

  “大国七度,存净少女心”

  2021年4月30日,恒安集团旗下品牌七度空间官宣刘浩存为品牌代言人。

  大国品牌七度空间

  牵手新晋小花刘浩存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以新一代“谋女郎”身份出道的刘浩存,凭借两年三部重量级电影,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与话题度。从《一秒钟》里的惊艳亮相到《送你一朵小红花》里的积极向上,再到刚上映的《悬崖之上》中的勇敢无畏,刘浩存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持之以恒的态度,与七度空间坚持做“最懂少女的护理品牌”和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的态度不谋而合,两者在各自领域中所体现出来的专注和坚持亦能引起相似共鸣。

  此次恒安集团七度空间签约刘浩存代言,在品牌营销战略上的地位也可见一斑,也是七度空间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做出的又一重要动作。作为刚出道就广受关注的新生代力量,刘浩存青春少女、纯净美好的形象,与七度空间一直以来品牌年轻化相契合,完美的实现了时代消费主力年轻人群的触达。

  大国七度存净少女心

  尽显国货态度

  国潮盛行,国货当道。此次七度空间签约品牌代言人刘浩存,以“大国七度,存净少女心”为品牌全新主题,赋能品牌焕新之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七度空间也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的做好品质国货,打造“少女心”、“高颜值”的差异化产品,达到品牌与产品的精准化营销,并且从品牌的战略升级到市场化服务全方位推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国货卫生巾。

  国潮澎湃,大牌国货引领风尚,融合古今,打破圈层蜕变新生。七度空间和刘浩存一起守护少女如初,好戏现在上演,未来无限可能!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产品由卫生巾,延伸到纸尿裤和生活用纸,再到家庭生活用品全覆盖。旗下卫生巾、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儿乐等产品进入千家万户,以国货担当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家庭生活用品品牌。

  恒安坚持“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为使命,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产品服务,致力成为国际顶级生活用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