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和信息安全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6日8:30-12:00

  地点: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州厅

  主题: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

  数字经济发展需要网络和信息安全的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将不断提升我国数字安全的防护能力。值此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之际,围绕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域新挑战新话题,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网络和信息安全论坛。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首个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论坛,本届论坛以“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家网信办、福建省人民政府等领导为论坛致辞,邀请了院士以及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分享,同时还组织了网络安全领军企业进行圆桌对话及产业论道。

  论坛汇聚了行业内优秀的专家学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及网络安全生态单位共同建言献策,探讨打造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技术创新为突破、产业发展为依托的网络安全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新生态环境,为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保驾护航。